晴時多雲

T1》不要再說「洋將聯盟」 賈凡:要給本土更多時間

2022/07/04 17:37

高雄海神庫薩斯。(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被外界戲稱為「洋將聯盟」,賽務長賈凡今天表示,新賽季將從原本外援的4節10人次,變成4節8人次,承諾給本土更多上場時間。

T1聯盟元年的洋將制度採用4節10人次,有2節是可以派3外援,只有2位本土能在場,形成多靠外援飆分的的情況,不過賈凡表示,新賽季將朝向4節8人次,給予本土更多機會。

賈凡也提到,雖然選秀報名截止,但球員資格還在審查,名單要在週三才會揭曉,而他初步翻閱名單,大概有20到30人同時報名T1、P. LEAGUE+和SBL,也因為球員能同步報名3聯賽的選秀,且根據籃協選秀指引,被選中還有45天的議約期限,因此球隊陣容可能到9月才會定案。

T1聯盟選秀會最先登場,7月12日展開,至於SBL將於18日進行,PLG壓軸在28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