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莎報喜 瑞星韻律體操出征國際賽摘1金3銀4銅

2022/07/04 19:03

瑞莎今天在臉書分享好消息,選手參加國際賽拿下1金、3銀、4銅的成績。(圖片取自臉書)

〔中央社〕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於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她今天在臉書分享好消息,選手參加國際賽拿下1金、3銀、4銅的成績,讓她直呼感動。

瑞莎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批選手跟隨協會才練習1年多,首次出國比賽,參加在土耳其舉行、由土耳其韻律體操協會與貝西克塔什體操俱樂部(Be?ikta? J.K.)共同舉辦的韻律體操國際賽(Be?ikta? JK 1. International Rhythmic Gymnastics Cup 2022)。

瑞莎表示,選手這次共拿下1金、3銀、4銅,讓她相當感動,「很辛苦、很累,但都值得的」。她強調,一定會繼續努力,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美麗和力量。

其中,來自桃園市9歲的林羽潔在棍棒項目摘金,徒手奪得銅牌,全能項目則拿下銀牌。

來自新北市8歲的李昕霏在棍棒項目收下銀牌,徒手奪下銅牌,全能以銀牌作收。

另一名來自新北市8歲的鄭娛,棍棒、全能都搶下銅牌。

瑞莎經紀人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次瑞莎因需要照顧才4個月大的小女兒,無法陪同孩子們前往,但她還是安排好了一切,每天不顧時差與孩子們視訊,關心她們狀態,也有2名教練隨行。

儘管這群選手投入韻律體操的練習時間不是很長,但卻相當自動自發,瑞莎分享,在出發前幾天,有特別要求孩子在家休息一天調整一下,請她們不要來體育館練習,結果孩子們當天自己跑到戶外去練習,知道這件事後讓她很感動,沒想到孩子們為了這次比賽如此認真。(編輯:張雅淨)11107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