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嚴宏鈞近期出賽多 曾總談攻守近況

2022/07/04 18:33

嚴宏鈞。(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自上週起,樂天桃猿捕手嚴宏鈞蹲捕場次漸增,6月29日和投手曾仁和搭配合力搶勝,自己還打下5打點,此後猿隊3戰當中有2戰由他先發,今天迎戰味全龍隊,也是嚴宏鈞先發搭配王溢正。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考量嚴宏鈞最近攻擊狀況不錯、守備配球也順暢,加上前陣子張閔勛連續出賽,有考量張閔勛過往較少連續場次擔綱先發捕手,身體多少出現疲勞狀況,因此近幾戰讓嚴宏鈞接替。

對於自己的攻守近況,嚴宏鈞說,蹲捕和投手搭配和往常無異,盡量照比賽當天節奏,「每天投手、對方打者狀況都不同,盡量是看比賽當天狀況,該讓對方打、讓守備解決的狀況,就不用刻意去硬拚。」

至於火燙的打擊近況,嚴宏鈞坦言:「我也不知道。」他說,自己追求的只是盡量能有好的擊球,結果並非自己所能控制,對他而言比賽的重點還是跟投手搭配。

嚴宏鈞。(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