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獲CBA最佳新秀! 中國潛力前鋒將投身NBA夏季聯賽

2022/07/04 21:08

張鎮麟。(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日稍早太陽官方公布的2022夏季聯賽名單中,中國潛力新星張鎮麟被登錄至球隊名單內,而他也將是繼郭昊文、曾凡博後,本賽季第三個獲NBA球隊青睞並有機會參與夏季聯賽的中國球員。

張鎮麟在大學時期曾在NCAA一級的杜蘭大學就讀,場均能攻下5.7分及2.5籃板,在2020年回到CBA遼寧隊,第一年就繳出場均14.2分、5.6籃板與1.5助攻的全能成績,拿下該賽季的聯盟年度最佳新銳球員(年度新人王),本季也幫助遼寧順利拿下本季CBA總冠軍。

今年五月起張鎮麟就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赴美,但他並沒有報名選秀,而是利用這兩個月進行特訓,希望能獲取參與夏季聯盟的機會,據中媒記者宋翔指出,雖然張鎮麟入選了太陽隊共18人的夏季聯賽迷你訓練營,但迷你訓練營與夏季聯賽仍有些不同,一位非常了解太陽內部情況的教練表示,通常太陽在確定夏季聯賽名單前還會剔除2-3人後才會確定本次夏季聯賽的正式名單,這也表示張鎮麟仍需在接下來的時間證明自己的身手,才有機會成為太陽夏季聯賽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