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台灣睽違7年再戰威廉波特 福林教頭透露出征前規劃

2022/07/04 21:28

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隊擊敗地主韓國,將前進美國威廉波特打世界賽。(台北市福林國小棒球隊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台北市福林國小代表的台灣隊,今天在冠軍戰1:0險勝地主南韓隊,搶下前往美國威廉波特門票,也是繼2015年台北東園以後,台灣代表隊再戰威廉波特。

台灣隊由福林國小總教練章子健督軍,前一回由東園國小取得代表權出征威廉波特,章子健也是教練團成員之一。這回以總教練身分再次在亞洲突圍,章子健賽後為球員表現感到欣慰,說:「出發前的設定就是和南韓對決並想辦法取勝,小球員也都有這樣的概念。在台灣就有情蒐對手的資訊,觀看對方比賽影片,從中想辦法突破。」

章子健特別提到先發投手廖芫豎完投完封的穩健表現,說:「前面比賽有刻意保留他,至多只讓他登板熟悉投手節奏,最後也是把最重要一場交到他手上。」

完成了初步目標,接下來台灣隊動向,章子健說:「回國還要隔離,然後預計休息5到7天,接下來才會準備集訓。往年其他教練的經驗,要提前赴美熟悉環境,也還有手續要辦,所以我們預計8月12日出發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