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換不到厄文怎麼辦? 美媒曝湖人補強B計畫

2022/07/05 06:51

希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自由市場開跑,湖人該如何進行補強變成外界關注的議題,雖然厄文(Kyrie Irving)一直是球團今年的首要目標,但在湖人沒有過多籌碼的情況下,制服組也準備了其他備案來補強本季最缺乏的外線投射。

《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報導指出,若無法換來厄文,湖人將會把目標轉至先前追求已久的希爾德(Buddy Hield)及火箭的老將E.戈登(Eric Gordon),雖然上述兩人無法帶來厄文那樣的影響力,但球團仍認為他們的外線火力能為湖人帶來幫助。

希爾德及E.戈登在過去幾年一直都是湖人有意追求的對象,同時他們也都是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先在擔任經紀人時的客戶,且要價不如厄文那麼高,在去年湖人連季後賽都無法參與後,該如何找到擁有穩定得分且有外線能力的球員加入將是湖人今夏的第一要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