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到底怎麼了? 羅力挑戰百勝之夜竟罕見動怒

2022/07/04 22:13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台南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富邦洋投羅力先發挑戰生涯百勝里程碑,比賽打到2局下突然下起大雨,比賽因此保留,延至7月19日原地再戰,羅力百勝還要再等等。

此役有一幕罕見畫面,2局下羅力面對該局首棒打者林焌翰,當球數1好2壞時,羅力往好球帶丟卻形成觸身球,此時羅力動怒,對打者舉動顯得相當不滿,認為林焌翰手伸得太出來,他對下一棒高國慶投出1好球時,突然落下大雨,比賽因此暫停,最後聯盟宣布保留比賽。

今天賽後羅力直搖頭說,「我不是很喜歡在場上展現負面情緒,當下面對這名打者很關鍵,那球應該是好球,判決對我不利,不管手有沒有伸出來都是好球,手剛好在好球帶影響到結果,不開心是因為這是好球,卻是觸身球送上一壘,整個結果不如預期。」

羅力。(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