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08勝勇壯VS.99勝羅力 147勝名投潘威倫怎麼看?

2022/07/04 22:37

勇壯與羅力。(本報資料照、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嘟嘟」潘威倫生涯累計147勝為中職史上最多,他曾歷經前興農牛洋投勇壯奪百勝(生涯108勝)年代,現在也有機會見證羅力生涯百勝(生涯99勝)里程碑,在現役球員算相當罕見。

比較勇壯和羅力,嘟嘟說,他有現場看過勇壯投球,勇壯的球質比較重,投球型態非常剛猛,羅力屬於聰明型投手,控球很好,因為身高夠高,投球有角度,指叉球非常犀利,打者不好掌握,「很高興能在選手生涯看到勇壯和羅力在場上活躍,兩人呈現好的狀態給大家,很難得。」

羅力是中職洋將長青樹,生涯百勝只剩最後一哩路,嘟嘟認為,能累積這樣的紀錄,當然,過程當中羅力一定付出很多,才能每年都穩定出賽,有好的身體狀況,才能在場上締造這些紀錄。

嘟嘟透露,之前在台南球場和二軍比賽重訓室碰到羅力,看他都在做自己的訓練菜單,看得出來是一名自我要求非常嚴格的選手。

未來是否有投手還能達成百勝里程碑?嘟嘟認為,現在年輕投手資質很好,很多人18歲就進來,經由比賽經驗累積,適應職棒環境,加上自我要求,以後應該還是會有投手百勝,例如古林睿煬一定有機會,是很認真的選手。

嘟嘟強調,紀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但一定會有打破的時候,重點是在球員進職棒後慢慢去累積,要有好的身體狀態,不斷去了解、充實自己,才能挑戰自我。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