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局好投助隊點燈 王溢正:大家企圖心很強

2022/07/04 22:47

王溢正。(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樂天桃猿資深左投王溢正一夫當關,7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終場4:1擊敗味全龍,賽後猿隊點亮魔術數字「M6」。

對於今天幾近完美演出,王溢正說:「今天對球控制能力還算不錯,對方揮棒也比較急,那我就盡量注意,投到想要的位置,然後把球路壓低一點。以往比較會因控制不佳導致失投,今天就沒有發生。」

助隊點亮魔術數字,王溢正說:「很開心。這兩年球隊比較常在半季失利,但今年大家企圖心都很強。今年也因為疫情等狀況,球隊比較辛苦。」

7局投完,王溢正只用84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當下並未考慮讓王溢正續投,王溢正則也開玩笑說:「我比較資深了,教練們有對我好一點。」王溢正說,當下教練本意也是因後續還有比賽要拚,希望他在球隊已有領先狀況下保留一點體能。

桃猿獲勝後點亮魔術數字M6。(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