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神鱒歸隊首戰就開轟!鈴木誠也拚出隊史最速場內全壘打

2022/07/05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5月底因左手無名指扭傷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復出先發力戰釀酒人,一回來就敲出場內全壘打,可惜小熊終場以2:5輸球,苦吞2連敗。

鈴木誠也今天傷癒歸隊,首戰就敲出隊史最速場內全壘打。(法新社)

鈴木誠也在美國時間5月26日面對紅人的比賽中,盜壘時造成左手無名指扭傷,休養1個多月後才傷癒歸隊,今天復出戰釀酒人擔任先發第4棒右外野手,前兩個打席都擊出飛球出局,直到7局上才擊出歸隊後首安,是一支右外野安打,9局上則是從釀酒人王牌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手中敲出左中外野深遠飛球,他也奮力拚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助隊以2:1超前。這也是鈴木誠也相隔78天之後再度敲出全壘打,本季第5轟出爐。

鈴木誠也只花了15秒40跑回這發場內全壘打,這是自 Statcast系統自2015年啟用以來,小熊隊史最速紀錄,而在本季能夠在全聯盟排名第3。

不過,小熊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9局下未能成功關門,讓釀酒人扳成2:2平手,釀酒人10局下靠著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再見三分砲,終場以5:2力退小熊,近期拿下2連勝。

鈴木誠也此役4打數2安打,靠這場內全壘打貢獻1分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52,本季累積5轟和22打點。

鈴木誠也相隔78天再度開轟。(今日美國)

鈴木誠也今天傷癒歸隊,首戰就敲出隊史最速場內全壘打。(法新社)

鈴木誠也今天傷癒歸隊,首戰就敲出隊史最速場內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