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到底跟費爸說了什麼?外媒解答眾人好奇

2022/07/05 08:47

喬科維奇(左)、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週日現身全英草地俱樂部歡慶中央球場滿百週年活動,被捕捉與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咬耳朵的畫面。兩人到底說了什麼?外媒今有解答。

40歲的費德爾今年因膝傷不及在溫網復出,這位溫網八冠王當天在全場球迷歡聲雷動下帥氣出場,位置被安排在6屆冠軍喬帥旁邊,這兩位多年宿敵許久不見在場上也聊得相當開心,讓不少球迷好奇兩人的對話。

塞爾維亞記者歐茲莫(Saša Ozmo)今在推特公布喬帥後來受訪被問及此題的回答:「我告訴他(費德爾)很多人都很愛他,他一直受到熱烈的歡迎,他要趕快回到場上、我們才能至少再對決一次。」

喬科維奇向記者表示,費德爾走進中央球場的瞬間、大家都看了這一刻有多麼特別,每位觀眾都起身展現對費爸的熱愛與尊敬,「他在每方面都是一位傳奇。」

「他是我生涯最大的對手之一,這點無庸置疑,」喬科維奇展現對費爸的惺惺相惜之情如此說道,「沒辦法在場上看到他很奇怪,過去幾年他深受傷勢所擾、只打了幾場比賽,就像他說的,在溫網以不同角色現身真的很不習慣,像他這樣的選手多打一點比賽對這項運動來說很重要,因為可以吸引很多關注,造福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