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看上塞克斯頓? 美媒爆交易包裹未打動騎士

2022/07/05 09:04

塞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自由市場開市首日痛失二當家布朗森(Jalen Brunson),團隊戰力大受打擊,只好將目光轉至其他自由球員,並傳聞看上騎士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不過根據消息指出,騎士對於獨行俠「先簽後換」送出的球員並不感興趣,可能阻礙交易成形。

獨行俠本季挺進西部決賽才遭勇士淘汰,創下近年季後賽最佳成績,休季留住打出生涯年的布朗森成為首要任務,未料卻遭尼克攔胡,以4年1.04億美元大約轉戰東部,達拉斯瞬間痛失一名大將,只能在自由市場協尋頂替人選。

根據美媒《cleveland.com》記者費多(Chris Fedor)近日在播客節目上指出,獨行俠目前傳聞有意探詢塞克斯頓入隊,不過球隊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只能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爭取加盟,但就他所知道的消息,達拉斯送出的人手並未打動騎士,交易難度也因此增加。

現年23歲的塞克斯頓,本季因膝蓋半月板撕裂,僅打11場就整季報銷,留下場均16.0分、3.3籃板、2.1助攻,對於進入合約年的他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不過他的傷勢已完全復原,且傳出NBA多數總管仍相信他能獲得年薪20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