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強打小腿緊繃無大礙 今代打獲保送

2022/07/05 09:23

索托。(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在昨日對戰馬林魚的比賽中因左膝後側與小腿緊繃退場,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索托表示,左小腿沒有大礙,他計畫之後幾天會處理好它。

索托說:「一切都很好,我們都會很好的。他們說只是有點緊繃,所以要花幾天時間看看情況如何。」今天的比賽,索托未在先發陣容,他在第八局上場代打,獲得保送。

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之前,隊友們都很擔心索托,但他已經有了一些進度,索托說:「今天我感覺好多了,希望明天我會覺得更好。」

索托昨日擔任右外野手,在第三局上半的傳球後感覺左膝後側和小腿有些緊繃,到了四局下半,索托在本壘出局後才退場休息。

昨日賽前,索托仍在連續8場安打的紀錄中,他提到:「我感覺不太對勁,所以決定退出比賽,在情況變得更糟之前,確保一切安好。你不會那麼輕易退場,我想在那裡付出我的百分之百,所以我想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