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戰績低迷也無妨」美媒大膽預測大谷翔平連莊MVP

2022/07/05 09:29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賽季進行到中段,美國媒體開始對上半季進行回顧、並對下半季進行預測,就有媒體大膽預測,大谷翔平將連莊MVP。

《Cbssports》日前檢視上半季表現,提到美聯MVP時表示,如果現在就進行票選,那目前29轟的洋基強打賈吉(Aaron Judge)應該可以當選,但他也提到,不過MVP競逐戰其實還很有看頭,若看前半年表現,包括守護者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紅襪德弗斯(Rafael Devers)甚至是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都來勢洶洶。

下半季預測方面,撰文記者阿西薩(Mike Axisa)則提到,他認為大谷翔平能夠拿下美聯MVP,「預測衛冕MVP成功連莊是很大膽的預測嗎?若看大谷翔平慢熱的四月與其他人的火燙表現,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然而阿西薩秀出數據指出,大谷翔平在五月後手感開始加溫,從五月後打擊端轟出15發全壘打、打擊三圍.269/.366/.542,累積2.6WAR(綜合貢獻值);在投手丘貢獻54.2局、防禦率2.14,K%32.9,累積1.6WAR。

阿西薩提到,大谷就算四月狀態不佳,目前WAR也已經攀上第7名,「即使天使戰績低迷也無法奪走這位卓越棒球奇才的MVP,我大膽預測MVP在季末又會是大谷翔平的囊中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