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克服5分落後劣勢 古巴重砲轟444英呎再見彈氣走皇家

2022/07/05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連兩場用再見全壘打收下勝利!太空人今天對戰皇家克服落後5分的劣勢,上演驚人的逆轉秀,陣中25歲古巴重砲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9局下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助隊以7:6氣走皇家,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

太空人今天推出32歲右投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掛帥先發,主投4局挨9安狂失5分,另外被梅蘭德茲(MJ Melendez)敲出陽春砲,皇家前3局就取得5:0的領先,太空人4、5、7各追回1分,而梅蘭德茲8局上再度開砲,右外野陽春彈助隊取得6:3領先。

皇家牛棚投手在8局下自亂陣腳,米爾斯(Wyatt Mills)投出保送後隨即被換下場,接替投球的蓋瑞特(Amir Garrett)也投出2次保送,讓太空人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儘管再換上克拉克(Taylor Clarke),也無法止血,塔克(Kyle Tucker)和古利爾(Yuli Gurriel)連續敲安,將戰局扳平,阿瓦瑞茲延續反攻氣勢,9局下敲出444英呎的右外野陽春砲,這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太空人終場以7:6逆轉擊敗皇家,這是太空人隊史第2度連兩場用再見全壘打贏球。

太空人本季共進行79場賽事,阿瓦瑞茲敲出24轟,在隊史單季前80場比賽中排名第4多,退役名將柏克曼(Lance Berkman)以25轟位居第3,前傳奇一壘手巴格威爾(Jeff Bagwell)2度達成26轟,包辦前兩名。

太空人古巴重砲阿瓦瑞茲9局下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助隊逆轉擊敗皇家。(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