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月獲美聯最佳新秀 水手超狂大物再超邦茲創史上第一紀錄

2022/07/05 09:56

水手大物新秀J.羅德里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頭號大物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擺脫開季低潮,接連在5、6月贏得美聯最佳新秀,今天更在面對教士比賽開轟,超越巨人傳奇重砲邦茲(Barry Bonds),成為史上最快達成15轟以及20次盜壘的選手。

J.羅德里奎茲近期手感相當火燙,他才剛成為鈴木一朗之後,水手隊史再有人能連2個月獲得單月最佳新秀殊榮的球員,不過創紀錄的腳步仍未停歇,今天再從教士先發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手中轟出一發超大號左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差距。

這支全壘打也是J.羅德里奎茲本季第15轟,此外,他今年已跑出20次盜壘成功,僅花81場就完成15轟以及20次盜壘,超越柏克斯(Ellis Burks)82場和邦茲(Barry Bonds)90場,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達成此創舉的球員。

J.羅德里奎目前15轟和20次盜壘也分別高居美聯所有新秀第1,此外他的安打數、OPS(攻擊指數)、wRC+(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也都位居榜首,有望挑戰一生只有一次的年度最佳新秀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