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開轟就是雙響砲!39歲卡諾炸出交易價值(影音)

2022/07/05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目前效力教士3A,美媒透露,他目前吸引不少球隊注意,具有一定交易價值。

卡諾今年5月遭大都會釋出、隨後轉戰教士,上月遭釋出後再被教士以小聯盟合約簽回,近期都在3A出賽,他在當地時間2日因雨中斷延至3日續打的比賽,單場5支4、貢獻雙響砲、6分打點,也是他來到此隊首度開轟。

卡諾目前在教士3A出賽18場、打擊率3成33,《今日美國》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近日透露,卡諾的表現吸引了一些球隊的關注,他若上到大聯盟只領最低薪資,其他隊姑且一試也是合理。

《MLBTR》指出,以教士的角度來看,卡諾其實應該也換不回太有價值的包裹,也可能讓他成為其他球星交易案中的籌碼之一。

卡諾今年在大聯盟層級合計在大都會與教士出賽24場,打擊率1成49、1轟,攻擊指數是慘不忍睹的0.371,這位兩度因禁藥自毀前程的球星,大聯盟生涯會如何畫下句點,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