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個月沒碰球、打電動惹爭議 一眉哥效法Kobe凌晨4點開練

2022/07/05 10:53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在一部影片中自爆,自己在4月後就沒有練投,引發熱議,日前還宣布加盟電競戰隊。不過,A.戴維斯近日已經重拾籃球開始練習,每天凌晨4點50分就開始訓練。

湖人本季打出33勝49敗無緣季後賽,其中A.戴維斯受到傷勢影響,一共僅出賽40場,是湖人無法打進附加賽的原因之一。A.戴維斯日前在影片中和友人表示,「我大概從4月5日就沒有投籃過了吧。」此話一出遭外界撻伐,不過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新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都紛紛逆風力挺他。為了平息眾怒,A.戴維斯日前也PO出他與訓練師的照片,向外界表明自己有在開始訓練。

與多位NBA、WNBA球員合作的投籃訓練師「Lethal Shooter」Chris Matthews在個人社群網站中貼出A.戴維斯的投籃影片,並寫道:「A.戴維斯已經被關在體育館內,每天凌晨4點50分準時練球,一天要練投400顆罰球,罰球是關鍵,如果你要成為最好的球員,就要比大家更早起來練習,今年夏天還有更多事情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