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芝加哥槍擊案默哀 白襪取消國慶日煙火秀

2022/07/05 11:31

白襪球員賽前為槍擊事件的受害者默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今日(7月4日)為國慶日,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卻不幸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白襪隊也因此取消賽後煙火秀。

美國國慶日當天高地公園的遊行卻爆發槍擊案,截至目前共6人死亡、31 人受傷,這起槍擊事件立刻引起民眾恐慌。警方一邊進行搜捕,一邊督促民眾就地避難,嫌疑人在短暫的逃亡後被捕。

白襪隊今在與雙城賽前進行默哀儀式,陣中投手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經常對於政治議題公開發聲,他也在採訪時呼籲加強槍枝管制,「這是你永遠不想讀到的東西,但在這個時代,它變得太普遍了。我認為需要改變取得這些武器的方式......有些事情需要改變,需要做一些事情,因為有太多的人失去了生命。」

隨著槍擊現場畫面在社群平台上傳開,包括在密爾沃基,釀酒人隊也在對戰小熊的賽前為整個社區默哀,許多芝加哥的球隊也發表聲明,對此事件以及所有槍支暴力的受害者表示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