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史上首見! 巴克斯頓美技接殺上演超罕見三殺守備

2022/07/05 11:41

雙城中外野手巴克斯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在客場出戰白襪,當家28歲中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除了上演美技接殺外,還加碼策動了大聯盟史上首見的「8-5」三殺守備。

事發在7局下半,白襪先是靠著孟卡達(Yoán Moncada)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適時安打,將比分追到2:2平手,白襪該局仍保有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大好得分機會,白襪更換上安格爾(Adam Engel)代跑,盼能搶下超前分,而下一棒波洛克(A.J. Pollock)從雙城牛棚投手賈克斯(Griffin Jax)手中敲出右中外野的深遠飛球,外野手巴克斯頓展現驚人的守備範圍和腳程,在全壘打牆前成功接殺這球,而壘上跑者原以為能形成安打,已經都提前離壘,準備推進壘包,巴克斯頓見狀馬上傳往內野,白襪跑者回壘不及,遭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連抓2個出局數,完成大聯盟史上首見的「8-5」三殺守備。

雙城今天在延長賽10局上半單局灌進4分,阿拉耶茲(Luis Arraez)單場3安猛打賞,更在決勝局打回關鍵的超前分,巴克斯頓敲出本季第22轟,和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單場雙安各貢獻2分打點,助隊終場以6:3擊敗白襪,中斷對手近期的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