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左投普萊斯有意退休 尚未拍板定案有原因

2022/07/05 11:53

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結束後,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7年2.17億美元合約就會走完,他向媒體透露,自己的確有意退休,目前主要取決於兒子還想不想看自己打球。

從2012年在光芒奪下塞揚獎、2017年跟隨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生涯後期因拿大約成績不佳背負罵名,到如今在道奇專職牛棚,普萊斯14年的生涯經歷無數風光、也見過不少黑暗的深淵,什麼時候會畫下句點?這位36歲左投似乎已經有了想法。

普萊斯近日接受《橘郡紀事報》採訪時表示,自己本來考慮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但目前仍尚未定案的原因出自於兩個孩子,「我的小孩很愛棒球,這是我唯一會想要繼續打球的原因。」

普萊斯說,屆時球季結束、思考下一步時會問兒子想要爸爸繼續打球、還是多待在家,他還透露,「我開季前問他,他說希望我待在家,現在問他,他又說希望我繼續打球。」因此目前可能要看兒子在季末會給出什麼樣的答案,才能決定這位一代名投是否會延續生涯。

普萊斯今年在道奇出賽19場,都是從牛棚出發,防禦率3.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