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R.格林敲致勝安打 老虎雙重賽橫掃守護者

2022/07/05 12:36

R.格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日與守護者進行雙重賽,首戰開箱新秀希爾(Garrett Hill),以4:1拿下勝利。第二戰,老虎再由今年5月才初登板的投手費奧多(Alex Faedo)掛帥先發,賽事後半段獲得打線支援,逃過敗投,靠著R.格林(Riley Greene)6局下的致勝安打,老虎終場以5:3在雙重賽橫掃守護者。

今天是費奧多本季第11次先發,而且是第3度以名單上「第27人」的方式在雙重賽中登板,他本場只投了3.2局失3分。

此役也是費奧多生涯第3度遭遇守護者隊,他在今年5月22日和5月28日面對守護者的11.1局中,共被敲出11支安打和4次保送,失4分,並有4次三振。

費奧多。(法新社)

本場四局上半,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雷耶斯(Franmil Reyes)接連敲安展開攻勢,此局共拿下3分,以3:1領先老虎,費奧多在兩人出局後連續保送兩名打者,老虎此時換上中繼投手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

到了四局下半,老虎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的一壘安打與雷耶斯(Victor Reyes)犧牲打追平比數,後來在第六、七局也有分數進帳,包含R.格林的超前安打和哈斯(Eric Haase)的陽春砲,老虎終場就以5:3帶走今日第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