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意有所指? 湖人老闆緬懷布萊恩:「團隊勝於個人」

2022/07/05 12:27

湖人老闆珍妮巴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球員市場在7月1日正式開啟,湖人補強備受關注,而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稍早在推特發文緬懷已故傳奇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不過此舉也引發外界揣測。

珍妮巴斯昨日在推特上發文說道:「我很想念布萊恩,他會理解並解釋所有我不能說的事情,老實講,他就是湖人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懂得團隊勝於個人,也是說,你把團隊目標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的話,那麼你就會得到好的回報,所有事情都回水到渠成。」

近日有消息指出,籃網和湖人正在醞釀重磅交易,厄文(Kyrie Irving)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換東家的可能性越來越高,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也是完全支持。珍妮巴斯的這段話也引發熱議,被外界認為可能與這樁交易有關,意有所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