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賣掉大谷翔平才能創造雙贏 日媒預測下家有洋基、道奇

2022/07/05 13:3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戰績不佳、近期又苦吞3連敗,目前排在美聯西區第四,離季後賽愈來愈遠,在交易大限前就賣掉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傳聞逐漸甚囂塵上。

天使近幾年不僅戰績低迷,團隊還有卡著楚奧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的兩張大約,被認為若大谷成為自由球員後,幾乎不可能留下他,《紐約郵報》近日提到,有球團高層表示很多球隊願意給大谷4年2億美元的鉅約。

日媒《Sponichi Annex》今報導大谷翔平交易傳聞,指出大谷在成為自由球員前就被交易已是無可避免,內文引述一位聯盟相關人士說法:「大谷翔平很感激天使,比起成為自由球員,被交易對雙方都有好處。」

日媒指出,大谷翔平去年季末曾說「想要贏球」,現在天使進入季後賽希望渺茫,將大谷擺上交易桌,應該可以期待獲得至少5位新秀、提前規劃未來,藉此創造雙贏。

報導認為,大谷翔平的下一站可能會是擁有大把鈔票的洋基、道奇、大都會等隊,這幾支球隊都是目前有機會進入季後賽且網羅大谷後有實力就以延長約留下這位棒球奇才的球隊,大聯盟今年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8月3日截止,屆時大谷是否會改披他隊戰袍,將會是各方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