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主投5局失3分奪勝投 賞前東家巨人5連敗

2022/07/05 14:57

邦賈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在今日對戰巨人的比賽中主投5局失3分,送出4K與3次保送,拿下勝投,終場響尾蛇以8比3賞巨人5連敗。

邦賈納說:「我很高興能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投球,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巨人隊是邦賈納大聯盟生涯的起點,並在2009到2019年間效力於巨人,還幫助球隊三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面對前東家,邦賈納表示,今天的先發陣容中只有史雷特(Austin Slater)與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是他的前隊友。

邦賈納在首局被小魏德(LaMonte Wade Jr.)敲出一支2分打點安打,後來漸入佳境,在投完100球、響尾蛇以4比3領先時退場,邦賈納生涯對戰巨人的戰績為2勝1敗。

本場響尾蛇靠著新秀Buddy Kennedy在一局下半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以及Cooper Hummel在二局下跑回致勝分,讓巨人在近14場比賽中吞下第11敗。

巨人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則在先發五局中丟掉4分,送出7次三振,吞下敗投,本季戰績為7勝5敗。打擊方面,巨人新秀維拉(David Villar)在今日完成了生涯初登板,他擔任第七棒二壘手,並在第三局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