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你愛哪一味?戴資穎挺珍奶 票數直接翻倍居台灣十大美食之首

2022/07/05 14:23

戴資穎挺珍奶。(Uber eats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本週續戰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昨晚發出一則社群貼文「賽事中間的休息空檔,突然好想念台灣的美食」,並號召粉絲一起加入Uber Eats 「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十大台灣美食投票行列,首挺「珍珠奶茶」。

戴資穎表示,自己唯一支持珍珠奶茶,特別愛正常甜的黑糖珍珠鮮奶,喝少冰 或去冰,而且常常喜歡加兩份珍珠。貼文一出引起熱議,Facebook、Instagram 引來近9萬網友的支持點讚,臉書貼文吸引4百則留言,網友表示「黑糖鮮奶加珍珠正常甜去冰+1」、「我也超愛咬QQ的珍珠」、「小戴是螞蟻人」,遠在美國的網友感同身受表示在異鄉籌辦「珍珠奶茶節」,懷念台灣味。

戴資穎挺珍奶。(Uber eats提供)

除了鐵粉響應,也有球迷表示「鹹酥雞才是100分」、向偶像表示對不起 「愛刈包」等深夜美食互動,引發熱議。

本季共奪兩座冠軍的戴資穎憑藉高人氣,邀網友用行動響應 Uber Eats 「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投票,想不到正因小戴最愛珍奶,一舉讓珍奶拉開與小籠包的差距,以近乎雙倍的票數,領先其他台灣美食。

Uber Eats揪全民於即日起至7月20日止,一人、一天、一票選出最能代表在地美食。(Uber ea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