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6年於道奇主場開轟 K湯弟驚天3分砲助隊逆轉洛磯

2022/07/05 15: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主場迎戰洛磯,NBA勇士隊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弟弟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挺身而出當英雄,5局下敲出逆轉3分砲,幫助道奇終場以5:3贏球,收下本季第50勝。

T.湯普森5局下敲出逆轉3分砲,幫助道奇逆轉擊敗洛磯。(法新社)

道奇今天推出去年國聯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迎戰洛磯左投弗里蘭(Kyle Freeland),前4局形成投手戰,洛磯在5局上半打破僵局,游擊手鷹俠(Jose Iglesias)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道奇馬上在下個半局就有所回應,T.湯普森敲出左外野3分砲,一棒逆轉,本季第2轟出爐,這也是他睽違6年後再度於道奇主場開轟,道奇該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

T.透納7局下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打回第5分,道奇9局下推出莫隆塔(Reyes Moronta)關門,一上來就被克隆(C.J. Cron)陽春砲狙擊,在2出局後又被敲安及投出保送,道奇趕緊換上阿爾蒙特(Yency Almonte),雖然被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敲安失分,但道奇最終還是以5:3收下勝利,成為本季自大都會後,第2位達陣50勝的國聯球隊,仍穩居國聯西區龍頭。

烏里耶斯繳出6局7K失1分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7勝;弗里蘭主投5.2局挨6安失4分,另有5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苦吞本季第6敗。

T.湯普森睽違6年再度於道奇主場開轟,哥哥K.湯普森也在現場見證,T.湯普森賽後受訪時表示,6年的時間過得真快,穿上這身制服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非常感謝球隊給他機會,他會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