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球王安賽龍等人退賽 周天成、桃田賢斗有望爭今年首冠

2022/07/05 18:45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上週日畫下句點,本週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今天開打,由於賽程密集,包含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等人都退賽。今年尚未奪冠的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台灣一哥周天成等人,本站賽事有望爭奪今年首冠。

安賽龍今年扣除退賽外,近期豪許32連勝、5座冠軍,他日前在社群媒體表示,是時候要充電和休息,決定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選擇退出馬來西亞大師賽和新加坡公開賽。

世界排名第五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也宣布不會參加大馬大師賽,他因為臀部傷勢,帶傷拚戰大馬公開賽,卻意外止步16強。李梓嘉退出大馬大師賽後,預計將有7週的時間休養,藉此備戰8月的世錦賽以及8月底的日本公開賽。

世界第二的桃田賢斗上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得到亞軍,這週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名列二號種子,有望爭取今年首座冠軍。世界排名第四的周天成、世界排名第八的印尼好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也有機會衝擊冠軍。

桃田賢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