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名嘴直言對杜蘭特失望 「遇到困難就逃跑!」

2022/07/05 17:08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滿高層,日前高喊「賣我」,引發籃壇震撼彈。這讓美國體壇名嘴沙普(Shannon Sharpe)就在節目中開酸,杜蘭特遇到挫折就想落跑。

沙普在節目中表示,「杜蘭特是名跑者,是一名田徑明星。每當遇到困難,他就會逃跑。他無法承受痛苦,如果你介入的話,他會毀掉你的球隊。」

沙普直言對杜特非常失望,並提到杜蘭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比較,可以不用再談了。沙普接著說,杜蘭特想打造他的球隊,「現在,他現在想要離隊了?」

杜蘭特在2016-17年賽季加入勇士隊後,幫助灣區大軍摘得兩座冠軍,但杜蘭特在2019年轉戰籃網,養傷一年後復出。上季出賽55場,杜蘭特交出29.9分、7.4籃板、6.4次助攻,但季後賽首輪就遭塞爾提克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