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浴血奮戰後只休3天就要出賽! 戴資穎透露好消息

2022/07/05 16:53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今天開戰,台灣一姊戴資穎明天首輪將交手南韓好手沈有振,小戴今天也在社群透露,手肘傷勢已經不痛了。

上週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戴資穎在4強戰不敵陳雨菲,比賽中還一度因救球造成右手肘擦傷流血,引起許多球迷憂心,不過後續小戴已向外界報平安,透露自己的手沒事。

但由於賽程緊湊,戴資穎明天就要出戰馬來西亞大師賽,還是有不少球迷擔憂手傷,因此小戴稍早在IG限動表示:「我發現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手,我的手很好,就是它現在應該復原的還不錯,也不會痛了。」

戴資穎原定首輪要對上泰國好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但革通賽前退賽,因此對手改為沈有振,兩人生涯從未交手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