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戰力告急! 紅襪緊急叫上農場大物支援

2022/07/05 19:18

貝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急需投手戰力的紅襪,今日決定叫上農場大物、百大新秀排行榜第75的貝洛(Brayan Bello),希望能夠補上飽受傷病困擾的投手群。

紅襪的投手群深受傷痛影響,陣中先發主力希爾(Rich Hill)、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 和惠特洛克(Garrett Whitlock)都在傷病名單當中。塞爾(Chris Sale)甚至季初就因肋骨壓力性骨折休息至今,瓦卡(Michael Wacha)則是因為死臂需要缺席一段時間。也讓紅襪不得不將貝洛升上大聯盟。

貝洛是紅襪農場系統當中的頭號先發,他本季先從2A出發,在先發6場比賽中,以防禦率1.60的優秀表現拿下4勝2敗後,馬上被升上3A。貝洛也將表現同樣複製在3A的比賽中,目前出賽9場,繳出6勝2敗,防禦率2.81的成績,投了51.1局送出72次三振。

對於首次將在大聯盟出賽,貝洛興奮表示:「我很興奮,我的目標之一是進入大聯盟,我等不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