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10黃衫軍奪冠成員相見歡 羅曼和陳江和話家常

2022/07/05 18:04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羅曼(左)、中信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前兄弟、桃猿洋投羅曼近期返台擔綱富邦悍將投手教練之後,今天是他首度和過往老東家兄弟交手。賽前,羅曼談及2010年奪冠過程,把當年所有隊友都點名一遍,看到中信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兩人興奮地走向對方,西文夾帶台語的互相打招呼,互相笑對方退役後變成「大塊呆」。

羅曼說,當年兄弟陣容強,面對對手是興農牛,整個過程他都還記得,離開台灣後,兄弟轉賣給中信、逐漸換血,過程中他在國外也有耳聞。羅曼說:「當年我們外野有花花(張正偉)、一壘恰恰(彭政閔)、二壘紅龜(陳江和)、游擊有勝偉,三壘是我們現在教練黃泰龍(黃仕豪)。那時候我們陣容比較多資深球員,就只有花花相對年輕,現在包括中信兄弟在內,中職各隊都比較多年輕人。」

羅曼和陳江和相見歡,兩人台語、英文和西文夾雜,互相聊起對方近況,羅曼甚至連資深裁判蘇建文都還記得,形容他是「Super賢拜」。羅曼說:「看到以前的隊友們,現在都還在球界教球、有些甚至還是球員身分,感覺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