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贏得LLB亞太區少棒賽冠軍 台灣隊凱旋歸國

2022/07/05 18:11

贏得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賽冠軍的台灣隊(福林國小)凱旋歸國。(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贏得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冠軍的台灣隊(福林國小),今天下午凱旋歸國,這是繼2015年東園國小後,再度擊敗韓國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台灣世界少棒聯盟及中華電信特別準備濃濃台灣味的珍珠奶茶及餐盒迎接。

台灣隊總教練章子健回憶起本次賽事雖然在第一場延長賽輸給韓國,但教練團和選手在背水一戰的情形下,將士用命力爭上游連敗對手,最終在冠軍戰擊敗韓國,賽事期間感受到國內各界對於代表隊的支持,以及加油團滿滿的溫暖,讓他們在異鄉比賽有如同主場般感受。

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將在美國時間8月17至28日於美國賓州威廉波特舉辦,中華隊首役將出戰歐非區代表隊,時間為美國時間 8月18日 下午1點。

台灣隊總教章子健展示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賽冠軍將牌。(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