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評新洋投富藍戈 黃泰龍:若穩定的話能有壓制力

2022/07/05 18:41

富邦悍將新洋投富蘭戈。(資料照,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富藍戈,今年來台前在墨西哥聯盟留下9.85防禦率,因此備受球迷討論。原本昨天悍將就登錄富藍戈進一軍名單,但因保留比賽而沒能讓他初登板,今天富藍戈仍是先在牛棚待命,日後的定位則有待教練團討論。

富邦悍將今仍由代總教練黃泰龍督軍,對於這位新洋投,黃泰龍說:「看他練投跟影片沒有太大落差,之前安排自辦賽,他投了2局,最快應該有149、150公里左右。目前看起來,如果能夠保持穩定,應該是能有壓制力。」

談及洋投,黃泰龍認為轉換環境後的適應能力,是比起技術而言更重要的重點。黃泰龍舉羅力為例,說:「羅力以前年輕的時候靠球速就能有壓制力,近幾年球速雖然變慢,但因為他能夠掌握台灣打者習性,仍能有不錯壓制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