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前鋒渡邊雄太回歸 日本男籃亞洲盃12人名單

2022/07/05 19:22

渡邊雄太。(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男籃公佈2022年亞洲盃12人名單,效力於NBA暴龍隊的前鋒渡邊雄太強勢回歸,加上徵召當家控衛富樫勇樹,即使沒有旅外的八村壘和馬場雄大等好手,全隊實力已大幅提升。

日前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日本男籃面對人高馬大的澳洲地主,第2節僅得4分、終場慘敗46分,未在陣中的206公分長人渡邊雄太看不下去,當時就已宣告歸隊出征亞洲盃。日本男籃公佈12人名單,包括渡邊雄太、富堅勇樹、歸化球員伊凡斯(Luke Evans)、佐藤卓磨、須田右太郎、西田雄大、河村由紀、富永慶夫、混血控衛泰福斯-海(Kai Toews)、井上宗一郎、張本天傑、吉井裕鷹。

亞洲盃男籃7月12至24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預賽日本和伊朗、哈薩克、敘利亞同組;至於台灣則與巴林、中國、南韓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