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過2年重回一軍 王凱程:帶著眼淚走過來

2022/07/05 19:36

王凱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歷經783天終於重回一軍,王凱程想到從開刀、復健一路走來的漫長日子,不禁眼眶泛紅數次哽咽地說:「帶著眼淚走過來!」

王凱程指出,右側闊背肌撕裂傷很罕見,對棒球選手是未知領域,如何復健與調整、能否重回投手丘,因為沒有前例可循讓他充滿疑惑,不僅訓練過程經常痛到流淚,甚至半夜突然醒來獨自落淚。

王凱程不諱言,術後復健1年半期間很難熬,數次產生就此放棄的念頭,感謝家人成為最大的後盾,「這條路不是我一個人走的,他們給我很大的力量,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王凱程表示,因為投球機制整個重建,球速與身手可能都不如以往,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給他很多建議與鼓勵,「他要我記住復健是怎麼走過來的,這些會在投手丘上給你很大的力量。」

王凱程透露,接到上一軍的通知時,正好與太太、兩個小孩在公園散步,「太太雖然沒說什麼,我知道她為我高興,我想要證明還有能力站上投手丘,用投球回饋支持我的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