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年前海上幸運獲救 羅曼之子今年要挑戰大聯盟選秀

2022/07/05 19:48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羅曼(左)、中信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聘用前中職洋投羅曼擔任外籍投手教練,羅曼效力中職多年,和兄弟、富邦不少球員都熟識。今天和前隊友陳江和相見歡,羅曼透露自己19歲兒子即將參與美職選秀。

羅曼早期效力兄弟象隊時,當時年紀尚小的兒子瓊安(Joan Sebastián Román)曾經一起來過台灣。2019年,羅曼父子和友人、前大聯盟球員帕岡(Angel Pagan)駕船出海同遊,卻遇上大浪造成船隻翻覆,幸虧3人都被救起。羅曼透露,因為在海裡奮力向前游,他的肩膀出現傷勢因此引退,幸虧兒子獲救且無大礙。

談到兒子,羅曼滿是驕傲神情。羅曼說:「他比我高、也比我壯,不少球隊有探詢他的狀況,我想應該頗有機會被選上。」羅曼透露,自己轉任教練生涯,也曾指導過兒子,兒子的潛力比起自己當年好上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