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數據創生涯新低 簡恩1年約鳳還巢回馬刺

2022/07/05 21:53

簡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中鋒簡恩(Gorgui Dieng)在上季從馬刺轉戰老鷹輔佐「少主」T.楊恩(Trae Young),不過老鷹卻在首輪不敵熱火,簡恩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簡恩將以1年合約回到馬刺。

簡恩去年以1年400萬美金加盟老鷹,原先預期能夠利用自身投射能力及身高優勢來幫助球隊,不過卻迎來了生涯大低潮,他總計出賽44場比賽,場均上場時間僅8.4分鐘,繳出3.5分及2.8籃板,都是生涯新低。

馬刺原先陣容包含今年選來的三名潛力新秀Jeremy Sochan、Malaki Branham、Blake Wesley以及瓊斯(Tre Jones)和貝茲迪普(Keita Bates-Diop)兩名非保障合約球員,加上甫簽下的簡恩後,球隊名單將達到14人。

據《Sports Illustrated》指出,馬刺隊先前交易D.穆雷(Dejounte Murray)及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後,有龐大的薪資空間可以使用,因此馬刺隊可能利用薪資空間透過交易替其他球隊吃下合約來換取選秀籤加速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