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場外風波不斷 澳洲壞小子下月返國出庭

2022/07/05 22:04

基里歐斯於重視全白服儀傳統的溫網賽後立刻換穿個人偏好的紅帽受訪,引發爭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適逢中央球場啟用一百周年紀念,對於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同樣也是別具意義的一年。這名目前世界排名四十的澳洲好手本屆溫網表現出色,繼2014年打進八強後,本次賽會也已追平個人最佳成績。不過,基里歐斯雖於球場上表現威風八面,近期卻是場外風波不斷。

除了溫網前三輪的其中兩場賽事,基里歐斯因不當言行遭大會裁罰14000美元(合計共約42萬新台幣);在服裝儀容要求全白的全英草地俱樂部,賽後立刻換上紅白球鞋及紅帽受訪,而與記者有一番爭論外;近日更被家鄉澳洲的媒體披露,基里歐斯受前女友的襲擊指控將於下月開庭,且最重可能面臨兩年的牢獄之災。

「任何指控都是嚴肅的,基里歐斯先生相當慎重看待此事。」基里歐斯的委任律師莫菲特(Jason Moffett)在坎培拉時報揭露此事後回復道。莫菲特更補充:「有鑒於此案尚未受法院裁決,基里歐斯暫不發表任何評論。當此案走完所有流程後,我們會再召開記者會說明。」

在八月初回國面對官司前,現年27歲的基里歐斯將於溫網八強迎戰智利非種子選手加林(Cristian Garin),若能勝出,這名澳洲好手將刷新個人大滿貫單打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