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罕見單局0打數拿2分 鄭凱文「投1休16」優質先發奪勝

2022/07/05 21:46

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和富邦悍將上演土投對決,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上回先發已是6月18日,今天再次以先發之姿披掛上陣,交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搭配兄弟首局罕見未敲任何安打就得2分的「攻勢」,終場兄弟3:1擊敗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本土王牌江少慶首局控球不穩,單局送出4次保送。中信兄弟前3棒林書逸、江坤宇和陳子豪都選到保送造成滿壘,許基宏高飛犧牲打,詹子賢接著又選到保送,陳文杰又擊出高飛犧牲打。兩出局狀況下,兄弟發動雙盜壘,但陳子豪回本壘遭觸殺,該半局結束,兄弟單局全數打者都不計打數、靠兩支犧牲打得2分。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面對鄭凱文攻勢不多,前4局僅楊瑞承擊出1支安打,5局下高國輝擊出個人本季首轟,幫助球隊追回1分。7局下,悍將面對鄭凱文又有攻勢,林益全擊出二壘安打、楊瑞承選到保送,2出局時,悍將代打高國麟擊出深遠飛球,但被林書逸接殺出局。

江少慶開局陷入大亂流,單局4次保送導致失2分,但在兄弟雙盜壘戰術瓦解攻勢後,江少慶漸漸回穩,6局投球任內僅失掉首局這2分,帳面上仍投出一場優質先發,而這場比賽僅是他本季第3場優質先發,但仍吞下敗投。

高國輝擊出個人本季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許基宏高飛犧牲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文杰高飛犧牲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