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對陣大帝爆砍53分 美媒爆得分好手華倫前進籃網

2022/07/05 23:02

華倫。(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倫(TJ Warren)2020-21賽季因左腳壓力性骨折,整季只打4場就報銷,本來預計上季有望復出,不過傷勢復原不如預期未能出賽。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沃倫將以一年約轉戰籃網。

華倫在傷前原先是聯盟一線小前鋒,生涯場均能繳出15.5分、4.1籃板及1.2助攻,不過上賽季沃倫卻飽受腳傷所苦,一整年都未能回到賽場上,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

根據《Bleach Report》的報導表示,即便不知道華倫在傷後實力還剩多少,籃網依然願意賭上一把。因為在受傷之前,華倫打出了他NBA的生涯年。在2019-20賽季,67場先發平均能繳出19.2分,投籃命中率高達53%,三分球命中率也高達4成。

且在復賽後的「泡泡園區」面對七六人的比賽中,單場砍下53分,除了刷新生涯新高也追平溜馬隊史紀錄,不僅如此,他在園區內6場比賽平均能轟下31分,讓大家注意到他。

美國博弈公司「DraftKings」的記者Benjamin Zweimanu的報導指出,即便籃網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厄文(Kyrie Irving)尋求交易下,都不該進行重建,而是應該重組。《Bleach Report》記者Paul Kasabian也認為,華倫可以在重組的籃網隊開始,一年後重新回到自由球員市場,身價自然水漲船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