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又一四分衛不服老 前紅人明星四分衛渴望再戰

2022/07/05 22:20

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華盛頓紅人(現華盛頓指揮官)明星四分衛葛瑞芬(Robert Griffin III)近日表態希望能夠重返NFL賽場,現在任職《ESPN》大學美式足球賽評的他也坦承,始終隨時做好著復出的準備。

葛瑞芬近期向美媒《KWTX》表示,「我準備好回到場上了,每天日以繼夜不停地訓練。即便我知道這不容易,但當你很想要某樣東西,你會盡力去達成。」他直言,不管他是否能在今年、明年,甚至是5年後才能復出,「屆時我會做好萬全準備。」

現年32歲的葛瑞芬,以四分衛的年齡來說尚不算太老,且他仍保持著不錯的體態,更於年初時在一場非官方測試會上的40碼衝刺,跑出4.48秒的優異成績。但回到現實面,他上次比賽要追朔至2020球季,且自他離開紅人隊後表現就一落千丈,已經不是當年讓紅人球團充滿希望的明星四分衛。

《NBC Sports》美足專欄寫手弗洛里歐(Mike Florio)則點出另一項葛瑞芬可能吸引NFL球團的方式,那就是加入XFL或USFL等美國次級的美式足球聯盟。

不過弗洛里歐也表示,先前就已有不少相似的案例,如前舊金山49人四分衛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已宣布退役的提博(Tim Tebow),甚至是目前仍處自由身的前MVP紐頓(Cam Newton)皆想證明自己仍在聯盟佔有一席之地,但或許是次級聯盟的薪水不吸引人,或者他們無法放下過去的豐功偉業,使得這些昔日球星要重返聯盟,可說是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