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連續2場首局出狀況 黃泰龍:會請投手教練跟他溝通

2022/07/05 22:11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江少慶今對中信兄弟帳面上交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卻因1局上花31球投出4次保送承擔敗投,代總教練黃泰龍表示,江少慶已經連續2場在第1局出狀況,會請投手教練再跟他溝通。

江少慶一開賽就連投3個保送塞滿壘包,被許基宏擊出高飛犧牲打後又保送詹子賢,再被陳文杰擊出高飛犧牲打失第2分,富邦整場被這2分套牢,也剛好是最終的勝負差距。

黃泰龍表示,賽前投手教練、牛棚教練的回報都是OK,不清楚江少慶剛開賽遇到什麼問題,會請投手教練再跟他溝通,「如果不是對方想再搶1分但雙盜壘失敗,第1局可能打不完。」

江少慶前次先發是6月23日對味全龍,1局下被打滿1輪狂丟5分,黃泰龍認為, 身為全聯盟最高薪的投手,連續2場都是第1局就出狀況,其中一定有原因,相信他自己也很沮喪。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