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1休16」助隊奪勝 鄭凱文:要挺身而出

2022/07/05 22:16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安排鄭凱文先發出戰。鄭凱文上回先發是6月18日,當中僅後援1局,「投1休16」狀況下,交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3:1擊敗富邦悍將。

距離前次先發出賽已有一段時間,鄭凱文認為,教練們有其考量,做為球員只需專注在準備好自己。鄭凱文說:「教練有教練的考量,無論教練指派哪種任務,都必須做好準備。」鄭凱文說,大約在賽前2到3天接獲通知,盡可能做足準備。

近期上半季龍頭樂天桃猿雖已點亮封王魔術數字,但鄭凱文認為球隊仍有機會。他說:「能多贏一場是一場,且就算沒能拿下,全年度勝率也很重要。包括我在內,本土投手要適時挺身而出,希望能幫助球隊慢慢變強,也能讓教練更放心。」

鄭凱文今投球任內,除了高國輝陽春砲和7局一度被攻佔得點圈外,讓悍將打者一籌莫展。鄭凱文說,投球策略按照捕手陳家駒配球,自己目標盡可能不要被擊出長打,但此役自認失投有點多,感謝隊友守備幫忙,下次出賽要盡量避免失投。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