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罕見單局0打數拿2分 助總:後續不易再得分

2022/07/05 22:29

林威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迎戰富邦悍將,首局趁悍將本土王牌江少慶控球不穩,單局選到4保送、靠著兩支高飛犧牲打,單局未敲安、0打數,搶得2分,這2分就足以最終3:1贏球。

兩次高飛犧牲打之後,該半局兄弟第3個出局數出現在本壘,是下達雙盜壘戰術但失敗,因而罕見出現單局0打數3出局狀況。中職上回在正規9局出現0打數3出局,得追溯到1997年4月13日和信鯨與三商虎之戰。

許基宏高飛犧牲打。(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代總教練黃泰龍坦言,還需投手教練協助和江少慶溝通了解狀況,首局若非對方戰術失敗,可能形成打不完的大局。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則坦言,該半局確實是下雙盜壘戰術但沒能成功。

針對罕見的單局0打數,助總說:「很少見,但過往遇過。對方雖然首局控球不穩,但畢竟是王牌,後續要再得分沒那麼容易。」

陳文杰高飛犧牲打。(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雙盜壘失敗,三壘跑者陳子豪本壘前遭觸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