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小可愛」驚人美技沒收安打 主播大讚:相當不可思議(影音)

2022/07/06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昨日上演驚人美技,沒收林益全的安打,讓主播大讚:「相當不可思議。」

事情發生在4局下半,富邦悍將林益全打出游擊後方外野小飛球,眼看要落在三不管地帶,這時江坤宇一路背對著球,拔腿跑向外野,最後左手向前一伸牢牢將球收進手套,完成美技接殺。

江坤宇。(記者林正堃攝)

縱使江坤宇上演美技已經成為「日常」,但沒收林益全可能形成的安打後,主播仍驚呼:「相當不可思議的接殺。」網友也紛紛大讚:「竟然接到了 扯」、「以為鳥安的」、「柯基真的太神了」。

昨日除了美技守備外,江坤宇打擊也有發揮,2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外選到1次保送、挨1次觸身球,單場3度上壘,賽後打擊率0.329,最終兄弟以3:1擊敗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