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泰昂對決前東家海盜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7/06 06:55

洋基泰昂。(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上午7點先是匹茲堡海盜主場迎戰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紐約洋基,洋基隊派出泰昂(Jameson Taillon)先發掛帥,力拚成為隊上首位十勝投手。海盜先發則是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本季15場先發戰績1勝4敗,防禦率3.43。

另一場賽事則由堪薩斯皇家踢館休士頓太空人,皇家老將「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本季首度重返休士頓,挾著目前個人二連勝之姿挑戰前東家。兩場話題十足的精采賽事觀眾朋友們不容錯過!

晚間的中華職棒部分將有兩場賽事,分別由中信兄弟迎戰暫居聯盟第一的樂天桃猿,兄弟將推出德保拉應戰,桃猿則推出本土王牌黃子鵬;另外一場則是統一獅北上出征味全龍,賽前同樣五勝的古林睿煬強碰布里悍,精彩土洋對決勢必精彩可期。兩場賽果都將攸關上半季冠軍誰屬,喜愛中職的球迷別忘了收看比賽囉!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進入最後倒數,男女雙打各剩兩張四強門票將於今晚揭曉。力拚年度全滿貫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中央球場壓軸登場,話題十足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試圖締造個人最佳成績,兩人若雙雙晉級將於四強上演第三度溫網對決。

MLB

07:00 洋基@海盜 緯來體育

08:00 皇家@太空人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0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SPORTS2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羅德 ELEVENSPORTS1

17:00 西武@歐力士 ELEVEN PLUS

網球

20:00 溫網8強 博斯運動、20:30 博斯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