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李羽芸青少女雙也開胡 強壓英國地主晉16強

2022/07/05 23:47

李羽芸(右)與日本搭檔齋藤咲良聯手雙打。(蔡怡甄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女雙首輪,18歲台將李羽芸與日本最佳拍檔齋藤咲良聯手出擊,6: 4、6:4力退英國地主外卡萊西(Isabelle Lacy) /麥克唐娜(Elia McDonald),「台日聯軍」開胡晉級16強。

交情不錯的李羽芸/齋藤咲良,臨場發揮互補默契,開賽與東道主組合歷經「互破大戰」,3度破發佔上風先馳得盤。打出信心的「台日聯軍」乘勝追擊,次盤第4局關鍵突破,取得4:1領先,儘管遭遇對手頑抗,5:4聽牌時再度互破纏鬥,拉鋸後第3個賽末點鎖定勝利,總計耗費1小時19分鐘。

世界青少女排名70的李羽芸,繼今年初澳網後,再接再厲角逐大滿貫青少女賽事,溫網她先從單打會外賽連闖2關,首度圓夢躋身草地大滿貫會內舞台,又取得2連勝,順利躋身16強,此行可說三喜臨門,因為她不但單、雙打都傳捷報,也入選台灣金恩盃(前聯邦盃)準國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