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英國地主希望諾里5盤出線 與喬帥爭決賽門票

2022/07/06 07:03

諾里。(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8強對決,第9種子諾里(Cameron Norrie)無愧為英國地主「新希望」,歷經近3個半小時的5盤大戰逆轉勝,3:6、7:5、2:6、6:3、7:5力退比利時31歲老將高芬(David Goffin),職業生涯首闖大滿貫男單4強,諾里將與塞爾維亞衛冕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決賽門票。

26歲的東道主一哥諾里,克服兩盤懸殊差距丟掉,又兩度奮力追平,最終一舉搶下決勝盤,足讓主場自家球迷歡呼雀躍,他不但成為2016年穆雷(Andy Murray)以來,首闖溫網4強的地主好手,也是網壇公開年代第4名英國人,情緒激動的他賽後坦承,腎上腺素協助自己贏得最後勝利,更感謝第一球場熱情觀眾加油打氣,「這是美夢成真,我希望夢想還能繼續下去。」

諾里下個對手,正是志在溫網四連霸的頭號種子喬帥,雙方僅對戰1次,去年年終賽諾里直落2吞敗,但喬帥也不敢輕敵,尤其是在對手的「絕對主場」踢館,「我知道屆時會發生什麼情況,全場觀眾勢必一面倒,而且他也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我很了解他的比賽,當然會做好功課及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