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上廁所拐氣!喬帥不諱言「這就是轉折點」

2022/07/06 07:07

喬科維奇。(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輸掉前2盤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申請上廁所暫停,重返球場判若兩人,強勢倒趕3盤逆轉勝義大利第10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 ),晉級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4強後,喬帥不吝透露神奇覺醒的秘訣。 

「前2盤他表現更好,所以我要求上廁所暫停,對著鏡子鼓舞自己。真的,有時候這些事情是必要做的,這就是轉折點。」已溫網六度封王、志在四連霸的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坦承,自己和其他人一樣都會經歷自我懷疑,與肩膀上沉重壓力對抗,也不諱言上廁所拐氣,「內心矛盾衝突是最大敵人,你必須撐過天人交戰的時刻。」喬帥賽後說:「我永遠相信自己能夠扭轉頹勢,我曾經在大滿貫賽場做過幾次,很開心今天再次達成。」

35歲的喬帥後勁十足,最終「丟2追3」戲劇性翻盤,締造溫網跨季26連勝、第11次挺進4強,而且第43次搶下大滿貫準決賽門票,僅次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46次,持續朝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